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镜影

往事从来空记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世的轮回不过是瞬息,又何必执著?

网易考拉推荐

醉于美食  

2010-04-10 20:40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“啊~~这个看上去很灵啊~~”、“啊~~这个也老赞的呀”……事实证明,把甜点柜台设置在一进门的显眼位置绝对是商家的明智之举。发出以上花痴一样的赞叹的就是偶和同事——两个甚爱甜点的废人,还闪着星星眼,就差没流口水了。这家甜品店最早是偶发现的哟~~BRIX12,嗯,名字有点奇怪。不过发现的太早了,当时店内的甜品品种很少,价格小贵,于是尝了一二次后就再没去过。前些日子偶尔路过,发觉菜单变了,多了很多新品种,于是昨日特意约好去品尝。对于甜点就是没啥控制力呀,所以我们一进门就上演了那么丢人的一幕。然后一坐下来就对服务生说,柜子里的小蛋糕,每样来一个(除了蓝莓的,因为某人不吃所有带草字头的mei……)。服务生看着我们直笑,小小的店铺内正是用餐高峰,大家几乎都看着我们这桌,摆了一桌子的纸杯蛋糕。呵呵。。。其实,我们已经在楼下的糖朝吃过晚饭了。咳咳~~

       话说小蛋糕们~~都粉可爱呀~~京都南瓜很南瓜,至少我吃出南瓜味道了,里面有南瓜酱的哦!不像其它很多地方的号称南瓜啥啥只有颜色南瓜而已。咖啡栗子么挺栗子的,咖啡味道相对弱了点。香蕉巧克力,嗯,第一口上去绝对很有香蕉感觉,不过后来一吃比利时巧克力那款就再不觉得这个味道巧克力了。因为比利时巧克力那款实在是非常浓郁香滑,喜欢黑巧克力的人一定会喜欢,也是这家店卖得最好的一款纸杯蛋糕,服务员也总是很自信得意地向客人们推荐这款。啊~~差点忘了我最爱的抹茶蜜豆~~相对其它几款来说要更甜蜜一些,有蜜豆嘛。当然,嗜甜者是绝对不会嫌它甜的啦。抹茶的味道也很正,我喜欢o(∩_∩)o...嗯,这些甜点不仅味道很好,价格也是相当公道,十元一个,童叟无欺。想想单位楼下卖的那个伪蓝莓麦芬,用那么差的原料、做得那么粗糙,也要八大洋一个嘞,绝对是BRIX12的性价比高!其实这家店还有很多其它甜品,也不错的。这次新调整的菜单上还有个优酪系列的其实看上去也很赞的样子,是各色水果和优酪的组合。很喜欢这个系列的装优酪的瓶子,是那种矮矮胖胖的玻璃瓶,就和日本那种布丁杯长得一样,很可爱哦~~(可以把瓶子带回去的哦,如果还给店家的话可以退回瓶子费用,貌似2元?忘记了。感觉像小时候喝玻璃瓶装的牛奶。嘿嘿~~)可惜,如今的自己,无福消受这个系列的任何一款,只能看看,养眼啦。出门时满足地又望了眼门口的那个柜台,里面来时还挺多的蛋糕,这会儿已经卖掉了大约80%。果然很受欢迎啊!

       突然觉得上面写得像是广告宣传贴……汗……不管了。反正,我们享用得很欢乐是真的,吃得都有点撑了。吃好出来坐地铁,还有点迷迷糊糊,意犹未尽。朋友说我像醉了,脸红红的,连耳朵都红了。额……貌似那几款蛋糕都没有酒精的吧。呵呵。。。大概是真的太久没这样尽情享用美食了吧。嗯,偶尔的小小纵容了下自己,还好啦。平时还是很注意克制的,对那些诱人的美味,可以很淡然地看着别人吃。其实心里的声音是这样的:555……。对了,前一阵入手了几张书签,是几款色彩缤纷的冰激淋,有个长得挺像梦龙的香草杏仁巧克力那款,反正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瞧,阿拉都已经沦落到画饼充饥的地儿了呢。唉呀呀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